臺海網(微博)11月11日訊 臺北市近期拍攝“圓仔關鍵字超萌成長日記”,請市長郝龍斌替圓仔配音。臺北市議員吳思瑤今(11)日表示,自己聽到很多小朋友抱怨,說圓仔的“聲音怪怪的”,她批評郝龍斌消費圓仔來突顯自己,就算要替圓仔配音,她的聲音都還比郝龍斌還“萌”。
 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,郝龍斌下午找房子赴議會進行施政總質詢,議員吳思瑤指出,只要是市府製作的廣告爭議不斷,不但一再引發爭議,甚至飽受外界責罵。
  她點出臺北市府廣告的4巴里島大罪狀,首先是“炫富”,之前為了推廣租屋補貼,在廣告中插入“臺北市就是錢多”的廣告詞,這樣的用法極為不妥。
  接下來是“自我矮化”,研考會日前為了行銷北市城市競爭力,將大陸稱為“內地”,不過郝龍結婚斌強調,自己並不認為用法不當,後來會更換內容,主要是希望不要失焦。
  第三點則是世大運廣告“不法侵權”,市府為此支付了240萬的賠償費。郝龍斌坦言,“當初沒有做過詳查,體育局應該關鍵字廣告負這個責任,但廣告確實有效益存在;因為這個廣告,我們爭取到世大運”。
  最後一點“行銷個人”,吳思瑤批評郝龍斌替圓仔配音,完全是為了突顯個人,甚至接獲小朋友抱怨,說“圓仔聲音怪怪的”,她建議郝龍斌可以換她替圓仔配音,“我的聲音都比你萌,我去配音好了”。
  對此郝龍斌回應,絕對沒有突顯個人的意思,“我聽到很多好評,議員不喜歡是議員的意見”。
  責任編輯:薛洋  (原標題:郝龍斌替圓仔配音 議員:我的聲音都比你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52ofp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