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皮在跳舞 最近我們倆有了一項新的娛樂 就是看著我的肚皮一直動來動去的樣子 一下子會向波浪一樣 一下子又會突然抽動了一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上晚房屋貸款班回來的老公,睡覺前總是會摸摸我的肚子才睡去 肚子裡的寶寶也很賞臉,總是會動個幾下讓爸爸感受到他 爸爸總是摸著肚子說;寶寶要乖喔 爸爸總是對著我債務整合說;多吃點寶寶生下來一定要有3000公克 不然我就……… 現在每天還要被盯著早晚都要喝牛奶{喝到我都快吐了} 不過還是要喝啦!{因為一切都是餵了寶寶} 看支票借款著爸爸細心呵護我們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其實就算我沒懷孕老公還是對我非常的呵護保護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能與老公在一起 雖然有時常常抱怨生活很無趣系統家具 雖然有時會常常後悔為什ㄇ要結婚為什ㄇ要懷孕 雖然有時候會常常想如果現在還是單身有多好 但此刻~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因為 我有爸爸還有了寶寶 真的很景觀設計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52ofp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